Skip to main content

Akko X Ducky One 2 - Skyline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pod touch

昨天晚上买了iPod Touch 8G S$388,晚上手机没法照,上一张官网的图: 拿在手里的感觉很不错,超薄。终于可以用上传说中的多重触控了。音质?汗,我素木耳。 昨晚太赶,忘了贴膜,配套的套子也没有。今天再去森林看看。这些杂物好贵啊啊啊。

欠税了!!!!

上个礼拜,收到政府发来的信,大概知道是和缴税有关的,由于本人英文不好,而且我们缴税的方面一向是由公司负责的,以为是普通的通知。因为同事收到的信都和我的不一样,还是决定带给老大看看是什么东西。结果把老大吓了一跳,红的,居然是红的(我怎么看都只有一点淡淡的红色。)。这意味着我欠税了。在这个资本主义国家,最恐怖的事情莫过去欠税了!!!我的工作准证很可能被吊销。 下午立马跑回公司找人事部的。我居然公司成立几十年来第一个红单。。。人事部的人说还好公司一贯信誉良好,他们会和那边联系,让我先放心。 我倒是很放心,一点都不急。其实我想回家了,和女朋友的关系这几天又到了谷底,想回去了,虽然房子钱还没有着落。